【丐花】得饶人处且饶人

无脑无逻辑,纯手动挡,旧文。

强制有,注意,手动去wland


笑尘是在战场见到这个万花的,还遇到过好几次。平心而论,就算不说意识犀利走位风骚,但也足以叫他牢牢记在心里了。于是当他眼角跃进那抹墨色身影的时候,笑尘就直接扔了手上揍得半死的人一个蹑云过去,万花被两个人堵在角落里也应对得颇有条不紊,但架不住笑尘过去揪着他领子一顿爆发。两个被抢了人头的天策有点不悦,只俯身给万花喂了颗截元丹。

笑尘驻步挑眉:“你们和他是仇人?”

“有点小恩怨。”天策笑吟吟地掠过万花愤怒的视线,长枪背在身后,一下秒抡拳狠狠砸在万花肚腹。以多欺少笑尘觉得该是不齿的,但看着男人墨色衣袍下的身体蜷缩起来,长发散在黄沙里的狼狈模样,倒叫人更想趁势欺凌一次。

拳头和皮肉相击的声音的确给人一种冲撞的快感,笑尘的招式连环相扣,越打越狠,仿佛真跟万花有什么深仇大恨一般。万花在三人轮番的拳脚下嘴唇渐渐咬不住闷哼,笑尘扯着他头发就往石头上撞,万花死死护着脑袋的小臂上撞出块块淤青,却听他口中低喃似乎成句:“……你们……不懂……得饶人处……且……且……”

施暴的兴奋驱动着过热的头脑,笑尘的眼睛都有些发红,根本没注意到旁边两个天策已皱着眉停了手。万花断断续续说得饶人处且饶人,自己回一句放屁都是很有耐心了。那万花说到最后竟一边咳一边痴痴笑着重复:“你们不懂,得饶人……不懂……”真是给打傻了。

后来浩气的大部队赶来守点,这才保住万花一条命。

只能说那万花看起来欠揍么?其实回去不久笑尘脑子就冷了下来。那是第一次笑尘听见万花说话,呛出血的嗓子含混沙哑,然而却叫他不住地想听多一点,那万花一直打就一直说他们不懂,笑尘想,如果叫他哭出来求饶多好,自己大概也就罢手了,可惜。

笑尘想得乐呵的时候他面前的破碗又多进了一枚铜板。笑尘就是个丐帮污衣弟子,虽入了恶人谷后不见得如何愁生计,但沿街讨饭这种本职工作笑尘觉得不能丢,就冲个好玩儿。他刚想戴上眼罩又唱两声老爷夫人行行好,忽见正对着的酒楼出来了一行人,几个轻袍缓带的侠少公子中间夹着的墨色身影可不就是万花?笑尘嗤了声,还人模人样的,根本看不出前几天被自己揍的窝囊。

酒楼大门正对着,狭道相逢,墨意都装不了没看到面上还带着冷笑的丐帮弟子,何况他身边还有当天赶来救人时,记下了笑尘长相的山居。

藏剑的身影立刻有点急,却被墨意横臂拦住。笑尘看着随步子摆到自己眼前的墨色长袖,顺着上去是束得紧紧的,窄得有几分羸弱的腰。万花本眉目清朗,只是表情好似受了谁的委屈,眯起来的眼里挟了怨愤和讥讽,还莫名地有点说不出的勾人,笑尘只觉得自己拳头又痒起来。

“不然怎么说恶狗呢,果然是生来就要向人乞食的种。”墨意站在他面前,笑尘稍稍抬眼,就能见他唇角凉薄的弧度。

“平常跪着趴着求人多了,战场上才有机会发泄发泄是吧?”

笑尘呸掉嘴里草根:“耗子叫呢?”

“娘希匹,”山居从来没什么耐心在嘴皮子上。“上次的仇还没找你算!”

“来啊老子上次揍得你爽不?!”

“找死!”

山居根本没理会万花的示意抬脚就踹,笑尘猛地一起身,抡拳向他脸上砸,却没想到万花的动作更快,侧身挡在山居跟前,立刻白玉似的颊畔多出一记热辣辣的红印,甚至牙根也有点隐隐发酸。脸被山居慌忙抚住,万花摇头推开他,然后回眸斜斜瞥了笑尘一眼。还是有点怨愤,有点委屈,又有点说不出的勾人。只是这次笑尘一颗心莫名地沉下去,他收了手,只眼底残留未褪去阴郁乖戾。

“得饶人处且饶人,你又懂多少?”

“恶狗。”墨意一抹嘴,也不接话便拽着一脸莫名的藏剑和一帮不甘叫嚣的人离开。笑尘看那少爷顺势把手搭万花挺翘的腰臀上,又被万花拿开,暗暗在心里啐了口痰。

“臭小子猫这儿干嘛呢!”

远远就嗅到一股混着血腥气和汗臭的味儿,是谷内兄弟从前面退了一波下来,他挑了僻静的地方蹲着,但拦不住别人兴冲冲奔来一巴掌拍在他后脑勺。自知眼珠子半刻钟前就离不开树林远处一抹墨色蓝边的身影,笑尘不耐烦地拍开那只手,放任胸口鼓动的焦躁逐渐越擂越烈。

“烦着。”

“嘿嘿!你知道烦?烦就杀!烦个屁!”

杀个屁。笑尘难得在心里苦笑,杀了他老子从昨晚积的一股邪火要找谁泻去。他不知道自己怎么的,对个男人起了感觉,这几天来再想到万花,全是那天贴近自己鼻尖前束得紧窄的腰,还有后臀宽大墨袍也掩不住的圆润弧度。

尤其是上次见到那藏剑少爷对万花的态度,更像某种在告诉他能分食这朵花一口的暗示。

终于他绕在后头观察许久,才抓到一个万花稍微远离浩气队伍的机会,笑尘自暗处纵身而上,将措手不及的万花拦腰一带,留下人群里几声惊呼怒骂。

然而这降落的方式可没有之前温柔,墨意几乎是被笑尘摔在草丛里的,散乱的长发像头两次相见时一样平白叫人想要欺凌。这次他依然没作声,只攥紧手中笔,笑尘看着他想起身后跃的当口就冲上去揪着领子又是一顿拳脚。万花连痛呼都压抑得极低,笑尘揍过那些个孬种,蠢得毫无反抗能力,最后被他揍到鼻涕眼泪糊成一团。但是此时此刻他却觉得万花被他打到软趴趴在地上滚了圈,还要爬着去捡笔的模样可爱透了,笑尘自问是个有文化的丐帮,他识字,还知道情人眼里出西施是什么意思。

那拳头噌地挥到眼前,墨意刚想闭眼,却听见拳风擦过面颊砸在耳边的泥地上闷闷的声音,睁开眼就见张再熟悉不过的脸,挂着再陌生不过的笑容。这人莫名其妙地冲他笑得一脸满足,然而双手都被死死按住挣动不能,墨意看着笑尘低下的脑袋离他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,待他瞪大了眼想问句你要如何的时候,两人的鼻尖都已经抵在一处,笑尘又哼笑了声,慢慢摇头在他脸上小狗嗅食般磨蹭。

墨意整个人都呆住了。


完整版见

wid.7591898 


评论

热度(16)